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酒吧

那一杯可以尽情品味的孤独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你负责美丽 我负责守护你  

2016-01-11 11:01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标题:   你负责美丽  我负责守护你  

你来的那天,我恰好站岗,  

远远地看着你像云间的仙子走过来。  

你不会知道,这么多年我默默地守在这里,

就是希望有一天能同一位你这样的姑娘,  

分享这里的美丽。  

你走过我巡逻的防波堤,  

那里能看到这世间最壮美的海景。  

你走过我守护的界碑,  

那是南沙最神圣的存在。  

你走过南沙,  

如同在城市的海边散步,  

在这和平美丽的国土。  

而我在战位,远远看着你。  

即使没能和来去匆匆的你合张影,  

但我知道这张合影肯定不会等太久。  

以后,你要经常来,  

我要带你看看我种的太阳花和蔬菜。  

还要带你看升旗、打篮球,为你弹吉他。  

你是最幸福的姑娘,因为以前这片遥远艰苦的礁盘,  

总是让人掉眼泪。  

而你是带着灿烂笑容“飞”走的。  

这片国土终如你所愿,  

真希望那些前辈们也能看到你的笑容,  

分享这份骄傲!  

终于等到你。还好,我从未放弃。

2016年01月10日 17:02 来源:中国军网


你负责美丽  我负责守护你 - 红酒吧 - 红酒吧

你负责美丽  我负责守护你 - 红酒吧 - 红酒吧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