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酒吧

那一杯可以尽情品味的孤独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爱她,祈求你珍惜  

2015-05-23 20:39:26|  分类: 『我的原创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失去的才感觉珍贵,我的博客被封掉的一段时间我感慨万分。

原来她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,有她不感觉怎么样,一旦失去却是那样的别扭。

博客是我的朋友,我对她谈天、对她诉说。

博客是我的花园,我在那里漫步,我在那里小憩,

博客是我的自留地,我在那里载花,我在那里插柳。

博客是我的酒吧,我常在那里小酌,把酸甜苦辣品评。常在那里傻笑,常在那里沉醉。

最美的图画在这里,最动听的音乐在这里,最睿智的华章在这里,最感人的诗篇在这里。

我的苦楚在这里,我的欣喜在这里,我的寂寞在这里,我的畅想在这里。

我爱她,祈求你珍惜!

我无意玷污她的圣洁,但不免栽树带草。

我不想遮蔽她的阳光,也可能立竿见影。

我给她浇水,难免带入淤泥,我想给她通风,也会吹来尘沙,

善意修饰,可能过。百花盛开,可能杂。

我爱她,祈求你珍惜!

我爱她,祈求你珍惜 - 红酒吧 - 红酒吧

 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