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酒吧

那一杯可以尽情品味的孤独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这一年  

2014-12-31 23:25:54|  分类: 『我的原创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一年 - 红酒吧 - 红 酒 吧

 

一觉醒来,打一个哈欠,伸一个懒腰。揉揉朦胧的眼睛,拉开厚厚的窗帘,放一窗灿烂的阳光进来。窗外树梢上几个无名的小鸟在吱喳歌唱。

洗个热水澡,穿着拖鞋,打开电视,然后走向餐桌。一杯热奶,两块面包,还有几碟小菜。

去和朋友谈天说地,就算打点生意了。电脑前看看股市翻翻网页,就算上午的工作吧。

天高云淡,暖暖阳光,开车去郊外荒野。坐在荒芜的田埂上,点一支香烟轻吸慢吐,遥远的山峦连绵不断,蓝天上的白云舒展出莫名其妙的美丽图画来。

在回家或朋友聚会间犹豫不决,最终坐在小学的、中学的,从前的、最近的朋友圈里,几杯小酒、几口大菜,大话便悬河一样了。满口酒气,满脸红光,换来了一觉睡不醒的满屋鼾声。

我的母亲可好?我的孩子可好?我的朋友,你可好?

夕阳依旧灿烂,有时被我醉成明日那依旧的朝阳。

2015 ,这是我2014 的一天,那也是我2014 的一年!这一年啊!

如果没有年,世界只有一岁?为什么要有年?

 

 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6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