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酒吧

那一杯可以尽情品味的孤独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放下  

2014-01-28 17:12:22|  分类: 『我的原创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放      下

一年即将过去。一年,365天。我们经历了多少事?遇到过多少人?收获了多少爱?有付出了多少情?一年里,我们做过、干过、成功过,我们也曾悔过、怯过、失败过。一年里,我们高兴、喜悦、自豪、兴奋、激动并为此豪情满怀、举杯畅饮。一年里。我们消沉、失望、伤悲、无奈、困惑也时常垂头丧气、潸然泪下。

有了时空,我们即被定格。于是,无论好坏、无论是非,我们将被定格在2014的今天。感谢这可以定格我们的时空,感谢这可以铭记岁月的新年。我要说的是,快把一年的一切全部放下,因为无论怎样那已羽化成蝶、生米熟饭、木已成舟。接下来将是新的一圈年轮。

该放的必须放下,否则我们会背负沉重。该放的应该放下,不然我们如何潇洒前行。我们的面前道路曲折,我们的道路上有许多艰难险阻。我们的肩上还有承载和责任,这承载与责任又有多少亲人的期待和希翼凝结。

放下苦恼、放下哀怨、放下痛苦也放下悔恨,让我们唯存一颗善良的童心。放下得失、放下计较,放下愧疚也放下冷落,让我们独留感恩的温床。童心让我们幸福,温床能够生长爱情。当新年钟声悠悠传到我们耳畔时,我们就像一个地平线上的处子,洒洒脱脱,毅然前行!

(初学边框,羞涩而成,即以此献给2014春节吧)

放下 - 红酒吧 - 红 酒 吧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